Nuffnang Ad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15

我们的欢送会!! :D


刚进来学院的时候,什么表演都要被逼参与。
那时候哪里知道什么学长学姐欢送会,就知道又是一次被逼着去表演。
那时候我们要忙gym的考试,要表演文娱晚会,表演这个表演那个,还要为了欢送会抽时间练习歌舞剧 (?) 之类的表演。
当初真的是心不甘情不愿,现在想起来也不失为一种回忆。
当年我们没有车,只能傍晚五点顶着太阳,把自己裹成粽子,走出大门口搭巴士去欣洋,现在想想真的很好笑,很狼狈。
当时我们哪里认识什么学长学姐,欢送谁也不太晓得。哈!长得帅,长得美的,我们就统统跑去合影,像个小粉丝似的。往后的几年我们也都是这样。
去年的叙别会,看到学长姐的影片,我已经眼泛泪光。
一切历历在目。
没想到,
这么快,
今年我们成了被人欢送的对象。
以前总是想着不知道怎么挨才能度过这漫长的5年半,今天,毕业,我等到了。
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舍不得,有什么好舍不得的,今天,我懂了。
那是一种习惯,哪怕是吵架,哪怕是谁看谁不顺眼,哪怕是学院的一切有多么令我们讨厌,都是一种习惯。
更何况,我们不是只有吵架,我们也有顺眼的朋友,学院也有还不错的地方。
这就造成了许多的不舍。
只是,我们都太迟才了解,太慢才珍惜。
如果要劝告学弟妹什么,我只想让他们好好珍惜,那些人,那些事,不管好的坏的,都让你从18岁的那个你变成了不一样的23岁的那个你。

重要的这一天,我长这样。
和三八们再一次把整排店都逛了一遍才找到的裙子。
*超级还念一起试衣服,一起逛衣服的时候呀*
餐前,和yee ching, kexin selfie。
然后就没好好吃,因为我上台唱歌,整个大紧张!
没有想过我会上台唱歌。
上台对很多很能自high起来的人是很简单的事情,但对于慢热的我来说真的是我毕业前疯狂的一次了。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也许只是想按照自己的心意一次吧。
My singing partner Peh Yee
然后就看表演,看影片,都在乌漆墨黑中进行,所以还真没好好吃饱。哈!
学弟妹送的毕业纪念品。
我刚进学院的第一个朋友, Wan Ting.
虽然间中我们分歧了,但很开心毕业前我们是Ok的。
我在学院最要好的姐妹,我最信赖的朋友。
Hippo + Giraffe = BFF forever!!
虽然我们是完全性格两极的两个人,但是我们在吵吵闹闹中还是要好了那么多年,堪称奇迹。
和Ena :)
最新培育出来的三八新成员。XD
因为我们,她终于不再温柔,终于会大笑,会大声说话,会发脾气了哦! *这是哪门子好事?*
我知道她还蛮怕我的吧(?) 因为我总是会骂她,但我真的是为了她好哦。
这个世界是黑暗的,弱肉强食,欺善怕恶的,如果我们永远选择“什么都好”,再也不会有人尊重我们的意见了。我们要对人好,但也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说“NO”。
和我曾经最要好的课业搭档,Kevin Yip.
谢谢他课业帮了我很多很多,从来不需要催功课,做事有交代。
和Shi Ying.
我的interview-mate
陈玉娟讲师!!
讲师退休了,真没想到她会出席,所以真的很开心再次看到讲师。
讲师是我们所有人心中的好妈妈,对我们总是十分温柔,照顾有加。
和小蘑菇学妹
小蘑菇刚进来的时候,不,是一直到现在都和某讲师蛮像的。
一开始和讲师相像的人可是我。
好乱。
总之就是学妹,我和讲师有像啦~所以对学妹就有亲切感。
之后一起参加camp就慢慢熟起来了~ 谢谢学妹亲手画的卡片,我可都好好收着的,为的就是等她有一天红!哈哈~
继续加油吧,亲爱的学妹~~~一不多是美好的。
我们很爱的陈润卿讲师。
讲师虽然也有凶和严肃的时候,虽然说话很响亮,但其实她没有讲师的架子,非常随和,会和我们八卦,和我们嘻嘻哈哈,非常可爱。嘻嘻。
讲师对待工作也非常认真,所以深受爱戴。
还记得几个星期前,我们一群人和讲师话多到说不完,说走就走,收了两件衣服就冲去讲师家过夜,和讲师把麦当劳言欢,一聊聊到早上5点。
真的好疯狂!
和静仪~~~ :D
和实习一&二的伙伴,炯志。
希望他会更有自信地面对教学,面对生活 ^^
和实习三的伙伴,怀俊贤伉俪 *能这么说吧?哈!*
希望他放松一些,不要再那么stress啦~ 只要尽了努力就听天由命吧~哈!
和Dr. Chan.
经过深夜谈话才发现讲师是一个非常nice,非常关心学员的好讲师。希望讲师身体健康!
OOTN

镇聪。
他是一个非常可爱,有趣的人,和他说话可以随便说,完全不会有压力。哈!
希望他不要再那么潇洒了,不要过浪子生活,最重要的是减肥成功!哈哈哈哈
和家豪 aka 豪哥
豪哥是我们班上的万事通,无所不知。
曾经和他合作无数次也非常地愉快。虽然友谊不比从前,但在我心里他仍然是我们的家豪哥哥。
可爱的Desmond...
恭喜Desmond毕业了!
曾经很担心他,每次我们都会提醒他考试要读书,功课要快点做。他没有离队,太棒了!我们爱你哦,Desmond!!!
和Fang Lee.
恭喜Fang Lee 嫁为人妻,祝福婚后快快乐乐,早日升级当人母吧!哈哈
竟然有学妹主动跟我合照,还说我是偶像。哈哈哈~受宠若惊。
继续加油咯美美哒学妹们 ^^
With Ivan.
A very nice guy and we crapped for nonsense the whole night 2 days before graduation. That was funny!
三八们 *缺二*

The night was still young so we went to Piano Bar!
不要浪费妆容,越夜越精彩~
宿醉的节奏
我们喝的是水是水真的只是水!
那不是烟,只是我的Hot Honey的热气 XD
干嘛嗅我头发 哈哈哈
寂寞先生
好像娃娃哟~
End of the night.
xox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