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Wednesday, October 9, 2013

小小心意。小小纪念。:)


转眼间,又是年末,又是毕业的季节。
由于同座宿舍的关系,我和这届毕业的学姐比较熟悉。虽然还没到打打闹闹的关系,但偶尔也会聊个两句,所以他们的毕业还是挺让我舍不得的。我真的很感谢这些帮助过我的学姐们,总是不吝啬地在课业方面教导我,给我机会学习。有时侯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总是在要借笔记时才找他们,但总是各忙各的话总是不多。就这样,他们就要毕业了,未来或许也不会见到他们了。:( 为了表达对他们的谢意和敬意,我特地做了小小的书签给他们当纪念。希望他们记得在师范的日子有我这个小小的学妹,同时也会记得自己肩负重大的责任,能够越挫越勇迎向美好的明天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