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bla bla bla (11)

最近没什么update bloggie 的欲望,可能除了赶课业就没有什么有趣的生活了吧。或许心情不错的我近来没啥好emo所以也没什么敢想要宣泄。与其说没有,不如说我不想去想。忙碌的课业高峰期又来临了!又是见到每个人真面目的时候了,自私,怕输,懒惰,随便...一大堆。看了真叫人心寒。:(

我也是怕输的一群。看到自己赶不上别人的速度时,看到自己的课业远远薄了好几页时,不免担心了起来。总是告诉自己放下不再竞争 *争了11年早就累了,那些无聊的人想要继续这游戏就去吧* 可是又觉得放下是让自己懒惰松懈下来的借口。可是“争”有时为了什么?总是个矛盾的对比啊~ 最后决定,拼搏的努力一定要有,但努力是为了自己的荣耀,满足自己的要求,不让自己懈怠,而不再是一味地为了出位,为了赢。为了努力而努力!

上个星期回家时,和欢的婆婆去世了。让我不禁又想起了公公~好久没梦见他了。我很怕,很怕自己有一天会忘了他的模样和说话方式。所以自己时常都要想想他然后又哭一哭。不喜欢身边的人离开我,尤其是我爱的人,称得上我好朋友的人。

莫名地,收到他的信息总是让我开心。或许无聊的生活有一份期待会比较有趣吧,也是一种习惯。可是当这种习惯有一天不见了,会更加失望。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笔友,永远都能用这样的方式联络下去~~~:)


加油每一天!期待自由身~:D

倒数两星期~:P

1 comment:

zh said...

最后一行怎么写得那么小,眼睛不好,看不到